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铜陵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丁纯主持

时间:2021-06-23 10:27
摘要

  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研究部署铜陵市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部署省委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决定追授钱雅森同志“铜陵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推动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要在提质提效上下功夫,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一体推进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干部工作“五大体系”建设,优化完善人才“选育留用”政策,着力强基固本、选贤任能、引才聚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在担责尽责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把关定向;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当学习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谋抓手性事项作为努力方向,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省委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整改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发扬严实作风,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不贰过的决心抓好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点面结合、标本兼治,认真组织开展市县区党委政治监督谈话,严肃认真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严守金融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把抓好整改落实与做好改革发展、大庆安保维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集中换届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整改过程转化为转作风、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的过程,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整改落实成效。

  会议强调,钱雅森同志长期扎根基层、敬业奉献,始终牢记初心、为民服务,用生命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全市各级各单位特别是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钱雅森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其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把学习先进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铜陵、法治铜陵,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