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枞阳县督导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时强调

时间:2022-05-09 09:39
摘要

  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枞阳县,督导部分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做好信访这一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市领导昌红梅、胡启书等参加。

  在认真听取枞阳县信访工作总体情况、部分具体信访案件包保稳控化解情况汇报后,丁纯指出,当前枞阳县信访工作形势严峻。要总结经验教训,找准症结所在,增强“退无可退、背水一战”的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要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信访案件妥善化解。

  丁纯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从主观上找原因、从作风上找不足,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以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做到高度重视起来、迅速行动起来、扛责担当起来。要厚植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和源头治理,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依规、耐心细致做好信访工作,多措并举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上交,真正抓早抓小、抓实抓细,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践行严实作风,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和工作专班作用,既交任务、也教方法、更抓落实,严格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不断提高信访案件办理质效和群众满意度,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