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在重点信访事项化解专题会上强调

时间:2022-07-21 09:47
摘要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部分重点信访事项化解进展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步重点任务。市领导马军、王勇参加。

  丁纯强调,有力有效推动信访事项化解,既是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也是对干部责任担当和工作作风的重要检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目标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心声,善于运用群众语言,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以更深情怀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树牢系统思维,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对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实行“一案一策一专班”,深入研究、综合施策、聚力攻坚,清单化、闭环式推动信访问题有效化解,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要求,践行严实作风,抓具体抓深入,把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推动信访工作从说了、做了向做好了、做成了转变,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