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主持 孔涛张梦生刘亚东胡启望等参加

时间:2022-09-30 09:16
摘要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丁纯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梦生,市政协主席刘亚东,市委副书记胡启望,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深改委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今年改革要点推进、对标沪苏浙学习进展、县区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实践,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一以贯之重视改革工作,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关于改革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聚力攻坚,以改革开题破题、激发活力动力。

  会议强调,要一着不让狠抓改革落地,对落后于时序进度或刚启动的改革事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持续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研究谋划,深入督促指导,在抓具体抓深入上下功夫,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出新出彩。要一举两得打造改革品牌,常态化对标沪苏浙,充分考虑发展阶段,结合铜陵所需,突出实干苦干加巧干,推深做实特色改革事项,加大跟踪问效、总结提炼力度,以点上品牌打造带动改革面上工作提升。要一鼓作气推动改革争先,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责任感,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作配合、形成合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