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孔涛张梦生刘亚东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2 10:12
摘要

  最是一年春光好,草木萌发气象新。3月21日上午,市领导丁纯、孔涛、张梦生、刘亚东、洪建春、何田、郑刚、马军等来到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文明底色。

  春日铜都,生机勃发。上午9时许,丁纯、孔涛等来到植树基地,与市直机关、铜官区机关干部职工约百人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围堰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劳动,和煦春风中放眼望去,500余株榉树、玉兰等新植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盎然生机。

  去年以来,我市扎实推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持续提升森林质量,进一步夯实了生态本底;完成人工造林9700亩、森林抚育2.2万亩、退化林修复1.4万亩、封山育林2万亩;全面推进江淮运河生态廊道工程建设,实现宜林还林、应绿尽绿,完成长江两侧15公里范围内人工造林6796亩、森林质量提升3.2万亩。(记者 陈燕飞)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