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丁纯主持 孔涛等出席

时间:2024-03-27 09:42
摘要

  3月26日下午,我市与万华集团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丁纯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胜涛;万华化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增太,集团总裁寇光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出席。

  签约仪式上,我市与万华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丁纯对于胜涛、廖增太一行来铜表示欢迎,向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纯指出,近年来,铜陵市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不断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持续创优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烟台工业基础雄厚、产业特色鲜明,两地发展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铜陵市将坚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铜陵做大做强,让企业家们在铜陵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于胜涛向铜陵市对万华集团在铜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签约标志着两座城市的合作开启了全新篇章。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建立更加广泛长效的合作机制,开展经常性的交流互动,推动两地了解更加深入、合作更加紧密,携手实现合作共赢。(壹柯 汪伟)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