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时间:2024-03-28 09:58
摘要

  3月27日上午,市政府与南京体育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丁纯、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军主持。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市长杨文萍,市二级巡视员牛爱平出席。

  签约仪式上,团市委向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陆春龙颁发了铜陵市青年思政导师聘书;市教体局向党的二十大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击剑团体冠军许安琪颁发了铜陵市群众体育推广大使聘书;南京体育学院向有机地标(枞阳)生态农业公司颁授了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向市第一中学颁授了奥运冠军精神传播基地牌匾;学校、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铜陵市市情宣传片。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红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南京体育学院对铜陵发展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感谢。丁纯指出,体育承载着强国梦想,体育事业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希望我们深度对接、共担使命,乘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开展高起点、高质量的长期合作,共同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合作拉紧了联系纽带,希望我们双向奔赴、融合共进,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立足于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深化体教融合,更好释放“农文体旅”产业新活力;共赢正成为共同愿景,希望我们携手同心、共创未来,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搭建平台和人才交流的沟通之桥、友谊之路、合作之道,实现市校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铜陵市将始终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更加突出用户思维、客户体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推动市校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

  刘红明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向铜陵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与铜陵市即将展开的战略合作表示良好祝愿。他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拉开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帷幕,开启了学校与省外地方人民政府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征程。南京体育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与铜陵市在体育发展规划、专业人才培养、体育产业促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力铜陵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在战略框架协议下,开展更多实质性、可落地的项目合作。(壹柯 汪伟)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