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时间:2024-04-17 09:40
摘要

  今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我市在万达广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市领导丁纯、孔涛、昌红梅、马军、汪发进、杨如松、杨文萍等参观展览。

  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大屏幕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4·15”活动期间,我市统筹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2024年市国家安全暨保密知识主题问答、征文、标语征集、安全随手拍图片征集、宣传海报标语征集等一系列活动;将国家安全法治教育纳入“九五”普法计划,积极利用各类教育基地平台宣读、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高校、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组织政法单位走进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教育讲堂、有奖竞答等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平安志愿者、普法志愿者、法律服务者深入一线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利用市县乡综治中心推进全社会法治宣传教育,在部队、学校、大型国企等重点要害单位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在全市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切实提高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记者 汪伟)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汪伟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