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时间:2021-04-22 09:03
摘要

  4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关于城市更新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2020年政府立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政府立法计划编制情况等汇报。

  会议指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抢抓开发性金融支持城市更新等政策窗口期,持续推进项目申报和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城市更新试点,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品质提升,不断满足群众对城市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期待,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

  会议强调,政府立法是地方立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政府重大的制度建设和决策行为。要高度重视政府立法工作,合理利用立法资源,以高效立法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法治保障。要保证立法质量,坚持科学实用的原则,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政府管理弱项所在,精心遴选立法主题,高质量制定政府规章,扎实做好相关地方性法规起草的配合工作。要严把关键节点,各相关单位要聚焦年度立法项目,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落实专人负责,紧扣立法调研、草案起草、部门协调等重点环节,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组织立法草案,确保立法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