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时间:2021-05-28 09:25
摘要

  5月27日下午,铜陵市与有色集团公司联席会议召开,双方互通情况、共商良策、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会议。市领导昌红梅、王纲根,铜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剑;铜陵有色集团总经理龚华东,副总经理胡新付、丁士启,总会计师汪农生,铜陵有色股份公司总经理蒋培进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企双方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开诚布公、着眼长远,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路径,并达成了初步处理方案和协商机制。

  孔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支持铜陵有色加快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问题和任务,直面难题、解决问题、务求实效,全力帮助解决有色公司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有色做大做强做优。

  孔涛指出,铜陵源于有色、有色兴于铜陵,一路风雨兼程,市企双方是唇齿相依、共生共赢的命运共同体。展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希望市企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合作,立足新起点,聚焦高质量,加快转型不松劲,改革创新不懈怠,扩大开放不停步,助力有色在世界500强中争先进位,不断巩固互利共赢良好局面。

  龚华东表示,铜陵有色将进一步贯彻新理念、着力谋创新、追求高质量、实现大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朱敏)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