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见证签约

时间:2021-09-17 09:17
摘要

  9月15日下午,市政府与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晓明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薛柏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铜陵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铜陵市正围绕“十四五”发展“四创两高”思路目标,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迫切需要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浇灌,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

  孔涛表示,真诚希望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铜陵、支持铜陵,持续加大民生、社会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模式创新,为铜陵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综合保险金融服务;发挥金融保险集团综合优势,在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绿色金融等方面拓展合作深度,把更多优质资源导入铜陵;主动践行央企的使命担当,加大对乡村振兴支持力度,不断拓展服务三农的深度和广度,为乡村振兴提供一揽子的金融保险解决方案。铜陵将致力巩固双方良好合作关系,以“顶格服务”保障企业扎根铜陵市场,推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

  董晓明表示,铜陵资源丰富、基础厚实、区位优越、平台完善,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一如既往发挥好金融央企的行业引领和主渠道作用,加快“险资入铜”进程,积极探索“保险+党建”“保险+融资”“保险+科技”等创新模式,深度参与乡村振兴、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等领域,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助力铜陵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