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张梦生金春龙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时间:2021-11-24 08:50
摘要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谢胜权,市领导孔涛、张梦生、金春龙、刘亚东、洪建春、何田、郑刚、金中华、胡启书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肖培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在学深悟透中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发动抓宣传,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强大合力;要深入贯彻抓落实,在知行合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