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时间:2022-04-14 09:23
摘要

  4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产业链招商工作汇报会,分析研判重点产业链招商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参加。

  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汇报全市招商体制机制建设进度、招商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等。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发改委分别汇报相关产业链招商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在听取汇报后,孔涛指出,招商引资是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城市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产业链招商是重中之重。各产业链要迅速动起来、比起来,紧盯目标,奋力“争抢拼”,努力推动重点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孔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营造“招商引资,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建立长效机制,以奖惩分明促真抓实干。要明晰目标,把招商项目具体化,实质性的研究调度,加快推进招商线索转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以实干抓项目、以实绩论英雄,抓住“政策窗口期”、用好“战略机遇期”、跑出“发展加速度”,以招商引资工作的实绩实效,助力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