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时间:2022-09-21 09:34
摘要

  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来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参加。

  接访中,孔涛仔细阅读接访材料,耐心倾听信访人诉求,认真做好询问记录,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要求辖区政府和相关部门采取有力举措,依法依规处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孔涛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各司其职、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解决问题的实效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信访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疏导群众心中之“堵”,解开群众心中之“结”,把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结合“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治理效能,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