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时间:2023-03-24 10:19
摘要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和市政府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市政府秘书长钟锋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孔涛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市政府办公室紧扣“三服务”,大力开展业务能力“三个提升”专项行动,做到了统筹协调有方、督促落实有力,为政府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一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兢兢业业、敢干能干,在综合文字、重大会议活动、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孔涛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是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把政治责任扛在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忠专实、勤正廉”要求,时刻关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切实将讲政治融入办文办会办事的方方面面,确保办公室工作在正确轨道上运行。要把能力本领立在前,主动抬高标杆,大兴调查研究,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深化“三个提升”专项行动,当好以文辅政的“智囊”、协调各方的“中枢”和联系群众的“桥梁”,努力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高素质队伍。

  孔涛强调,要把作风形象树在前。要有极端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精益求精地干好每一项工作,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有狠抓落实的行动,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聚焦政府定的任务、领导批示交办的事项,坚持“一竿子插到底”督查,确保落实到位。要有任劳任怨的度量,持续发扬好、保持好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要有如履薄冰的清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工作中耐得住寂寞,在言行中管得住小节,在交往中抵得住诱惑,切实珍惜组织提供的平台和岗位,严之又严要求自己,敢比敢拼争创一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孙照柱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