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时间:2024-02-20 09:32
摘要

  2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深入一线,率队调研铜陵经开区发展暨走访调研包保联系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问需问计、加油鼓劲,推动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参加。

  在安徽华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铜陵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安徽耐科挤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项目现场,孔涛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研发创新、市场开拓、年度计划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全力抓好复工复产,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深耕相关细分领域,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孔涛听取了铜陵经开区2023年发展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铜陵经开区去年以来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孔涛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实现新年良好开局,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铜陵经开区是铜陵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市委、市政府对其寄予厚望,要贯彻落实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重大项目突破年暨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拉高标杆、承压奋进,集中精力、深挖潜力,把导向树起来,在服务群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四个服务”上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向好。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稳产增产,聚焦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力以赴创优营商环境。要提升“双招双引”力度和热度,紧盯现有企业上下游、前后端,大力开展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企业和项目来铜投资落户,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朱敏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