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出席

时间:2024-03-20 09:45
摘要

  3月19日下午,市2024年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南京审计大学站活动在南京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出席市政府与南京审计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讲话。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宏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铜陵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苏本跃,副市长杨文萍,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郑刚、孙宏斌为铜陵市人才工作站-南京审计大学站揭牌;杨文萍、李乾文代表市校双方签约;南京审计大学与铜化集团、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分别签订科研、就业创业实践、审计培训等合作项目。当天下午,还举行了铜陵市招才引智宣讲活动,李乾文致辞,郑刚作铜陵市情及人才政策推介;铜陵学院、铜化集团、中色正元(安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事业单位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京审计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铜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京审计大学聚焦审计特色优势潜心办学、成果丰硕,是审计学领域当之无愧的最高学府。双方一直以来联系紧密、交流频繁。当前,铜陵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机遇,着力打造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更加智慧、更加韧性的魅力江城,亟需人才智力支撑。希望南京审计大学充分发挥专业领先、人才云集的优势,积极组织专家教授来铜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推荐输送优秀学子来铜陵生活工作、创新创业。铜陵将以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最强的保障,推动此次战略协议落地落实,不断拓展市校合作广度深度,构建更加长期、全面、务实的合作关系,努力为南京审计大学师生来铜科学研究、成果应用、创业择业等创造便利条件,倾力打造市校合作的典范样板。

  董必荣在讲话中对孔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说,铜陵历史悠久、物产丰富,风光秀美、人文荟萃,城市发展势头良好,充满着创新创业活力。南京审计大学将切实履行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聚焦铜陵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学科资源、人才队伍等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社会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与铜陵市政府精诚合作、主动作为、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孔涛一行还察看了招聘会现场,参观了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等处。(记者 孙照柱)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