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会见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一行

时间:2024-03-25 09:47
摘要

  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会见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兴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参加。

  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民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铜陵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铜陵正聚力“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势产业积厚成势,新兴产业蓬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更多优质产业要素和市场资源加速集聚,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民生银行实力雄厚、发展稳健,与铜陵合作有基础、有需求、有空间,希望民生银行继续关注铜陵、支持铜陵,更好发挥民生银行特色优势,在重大项目投资、新质生产力发展、企业深度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挖掘合作空间,开发更多金融产品为铜陵注入更多金融活水。铜陵将全力优化金融生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民生银行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携手构建金融机构和地方经济共荣共生新格局。

  孙兴介绍了民生银行业务布局及发展规划,他表示,民生银行将全方位加强与铜陵的战略合作,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持续丰富服务手段,在产业发展布局、强链延链补链等方面加强支持,全力支持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