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时间:2024-03-25 10:44
摘要

  3月20日,新华社播发通稿《立足新起点谱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明发展方向、激励担当作为》,文中采访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

  该篇报道在《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法治日报》《安徽日报》等全国各级主流媒体重要位置相继刊发,有力展现铜陵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决心和信心。“中部地区发展关键是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孔涛表示,铜陵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禀赋特点,一方面推动铜产业向高端化发展,打造高水平产业集群;另一方面大力发展动力电池、半导体等新兴产业,聚链成群、集群成势,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记者 朱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