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4-04-01 09:40
摘要

  3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参加。

  “项目进度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来到郊区澜溪山庄项目现场,孔涛实地了解项目进展、远景规划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企业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规划设计,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高服务水平,丰富产品业态,加快建设进度,瞄准精品化、特色化、高端化目标,将项目打造成为铜陵新的靓丽名片。

  走进狮子山高新区高端电子智造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孔涛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的好项目,增强产业基地发展后劲。

  在安徽戴可思梦工坊生物科技公司,孔涛详细了解企业年产2万吨品牌化妆品项目工艺、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希望企业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激发内生动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

  入工地、问进展、谈发展。在沐邦新能源年产10GW-N型高效电池片、10GW切片生产基地和至信搏远年产4.8亿平方米锂电池用铝塑膜项目现场,孔涛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建设进度、投产时间、未来发展规划等。他勉励企业抢抓有利时机抓紧干、快点干,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孔涛强调,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的重中之重,专班推进、逐一攻坚,切实做到快建设、快投产、快出效益。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创优营商环境,落实落细网格化包保体系,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紧盯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破瓶颈、提进度、优服务,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家满意度。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燕飞)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