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致辞

时间:2024-04-11 09:43
摘要

  4月10日上午,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24年度综合业务工作推进培训班在铜举办。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青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孔涛在致辞中指出,铜陵是一座有厚度、有靓度、有温度的城市,在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产业基础上,紧跟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在生态环境治理上成效显著,山水林田湖俱全,是“美丽安徽”的生动缩影;高度重视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特别是把红十字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红十字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此次培训班为铜陵做好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提升机会,铜陵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学习新经验,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为中华骨髓库扩容、守护患者生命贡献更多铜陵力量。

  王平表示,参与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红十字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参训人员真正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使命,认真参加培训,探索具有当地特色的业务发展模式,不断提升造血干细胞捐献和无偿献血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共同推动“两献”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4月10日至12日在我市举办,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安徽省红十字会、铜陵市红十字会、义安区红十字会协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级红十字会的相关代表和授课专家共200余人参加培训班。(记者 陈燕飞)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