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时间:2024-04-15 10:07
摘要

  4月13日上午,第二届江南铜谷风景道徒步大会在义安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副市长杨文萍,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参加。

  “3,2,1!出发!”9时30分许,随着发令枪响,800余名徒步爱好者从起点鱼贯而出,一路欢歌向前,尽享沿途美丽风景。

  本次徒步大会以“探秘千年秘境 赏盛世凤丹”为主题,以层峦叠翠的金山为起点,途经千年银杏、千年紫藤、藏匿深山的古村落龙潭肖、油菜芍药牡丹同田争艳的千亩花海、具有3000余年历史的金牛洞古采矿遗址等景点,直至漫山遍野凤丹花开的凤凰山景区结束,全程约14公里。

  据悉,本次活动由义安区主办,旨在通过“旅游+文化+体育”的联动模式,展现义安区秀美风光,挖掘江南铜谷文化价值,构建旅游新业态,创优旅游新环境,加强融合发展,助推形成“旅游一业突破,引领多业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记者 方盼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