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市长热线

时间:2023-02-21 09:43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项目突破年暨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为企优环境效能,进一步畅通各类市场主体诉求直达机制,我市依托12345热线开通“营商环境监督分线”。

  一、接听范围

  受理为企服务事项相关咨询、建议以及举报投诉等。

  二、服务对象

  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国有企业等所有市场主体。

  三、开通时间

  2023年2月16日起开通试运行(全天24小时)。

  四、拨打方式

  1.拨打0562-12345接“0”号键进入营商环境监督及为企服务专席。

  2.涉及省级职权范围的诉求事项,由市12345热线转接至省级热线平台受理。

  五、办理方式

  1.咨询类一般是专席实时解答,或通过三方通话的方式,由政策专员在线解答。

  2.为企服务专席将涉企诉求按照“统一受理、分类处置、跟踪督办、结果反馈、回访评估、分析报告”进行闭环运行。涉及不满意的企业投诉件,将转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重点督办。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