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1-13 09:04
摘要

  1月12日上午,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主持会议。

  会上,一县三区统战部门及市工商联负责人依次发言;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干部科、党派科、对台交流科负责人依次发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作点评。

  就做好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田昕要求,要坚持做好最根本的事,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用好协会、商会、联谊会把党外人士组织起来,结合服务对象需求,找准切入点、注重实效,把各项活动开展起来。要坚持做好服务大局的事,围绕“两高”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实效;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力“双招双引”,在乡村振兴中有所作为。要坚持做好换届的事,确保换届工作依法合规。要坚持做好自身建设的事,苦练业务本领,强化进取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夯实基层队伍,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统战工作应有的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