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1-13 09:09
摘要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日前,交通运输部对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省道320铜陵超限超载检测站获评优秀集体,我省仅两家单位获此荣誉。

  省道320铜陵超限超载检测站自2010年12月运行以来,获评全省“先进单位”“文明窗口”“优秀基层站所”“三基三化示范点”等荣誉,是全省唯一先后三次代表安徽接受交通运输部考核检查的基层站所。近年来,该站立足实际规范执法,科技治超成效突显。

  据统计,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该站现场检测车辆18774台、查处超限车辆1256台、卸载及转运超限货物约13936吨、罚款108万元等;同时该站案件的文书制作率、合格率和结案率均达到10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