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市领导在相关电视电话会后提出要求

时间:2021-01-22 09:10
摘要

  1月21日上午,我省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兵员征集任务。市委常委、铜陵军分区司令员朱巍,铜陵军分区政委金中华,副司令员朱国荣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0年,全市各级兵役机关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团结协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住正确方向,全力为部队选好苗送好兵,征集新兵质量有了新的提高,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任务。

  省电视电话会后,铜陵市召开会议对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朱巍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认清形势、抬高站位,深化对征兵工作的站位思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赋予我市的征集任务,确保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要求,确保征兵质效;要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摸清底数、精准宣传、紧盯重点;要狠抓落实,各级组织领导要沉到一线、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全市征兵工作实现争先进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