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1-26 09:13
摘要

  进一步做好校园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市教体局日前印发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市教体局要求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各学校认真落实“四方”(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统筹“两端”(学校所在地、学生生源地和家庭实际居住地)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要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对学校日常管理和风险排查。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五有”(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要求,加强校地协同、家校协同,形成闭环管理,实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要不断完善校园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能力。寒假期间,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各个学校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保证工作不断档。坚持校园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严控大型会议、体育赛事和线下教育教学活动,不得开展各种类型的线下冬令营及类似活动。假期有留校师生的,要制定疫情防控、生活学习等工作方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水平。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杨竹青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