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1 09:12
摘要

  记者2月26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枞阳县乌金渡桥新建工程、G237(一期)桐枞交界至枞阳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引江济淮(安徽段)引江济巢段C001标工程、G236青通河大桥改建工程等4个市级交通重点工程已全部复工。

  据悉,按照我市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项目部均留足人员在工地过年,留岗人员每日对施工现场、机械设备进行巡查,保证工地安全,为节后及时复工创造了条件。全面复工建设后,家在外省的施工人员携带核酸检测报告返回工地,项目部及时联系医护人员现场开展核酸检测,符合条件人员立即返回工作岗位,抓紧开展项目施工。为推进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安全管理,交通运输部门通过上门走访、现场监督和电话微信等方式对疫情防控、施工质量、安全监督实行动态管理,强化协调和监督,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