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4 08:47
摘要

  3月3日上午,铜陵市首批科技服务团启动仪式暨见面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副市长王纲根出席活动并为首批11名科技服务团成员颁发聘书。

  科技服务团工作是铜陵市对标学习沪苏浙,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集聚人才和创新资源的一项重要抓手。今年在铜陵经开区和义安区先行试点,适时在全市各县区推开。首批来铜挂职的11名科技服务团成员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院所,均拥有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与铜陵产业发展需求契合度高。

  田昕指出,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认识科技服务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全市“四创两高”思路目标,坚持创新核心地位,聚焦实体经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扎实推动科技服务团工作落地落实、见到成效。希望科技服务团成员到任后,全力当好“科技参谋”“引才红娘”。希望派出单位持续关心我市科技服务团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靠前服务,为科技服务团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与铜陵市5家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科技服务团部分成员、派出单位和派驻单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