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04 08:49
摘要

  3月3日下午,副市长王纲根、吴强率队实地调研六国化工磷石膏堆场异地选址工作,并召开现场会专题研究磷石膏环境问题治理工作。

  会上,铜化集团汇报了六国化工磷石膏处置及长龙山堆场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各有关单位围绕堆场选址及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相关工作,王纲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有关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全力解决和处理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有关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各责任单位组织专业人员,集中力量攻坚,确保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得到消除;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当前工作重点逐一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吴强就推动六国化工磷石膏堆场等生态环境问题解决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