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张梦生参加

时间:2021-03-05 09:20
摘要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市行政中心观看了开幕大会实况直播。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副主席程金林、姚尚友、王祥生、郑晓艳,秘书长侯化林等参加。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认为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亮点纷呈,对于市政协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政协作用和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聚焦中心谋要事,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助力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求真务实提质量,不断提高“议”的质量,体现“专”的水平,彰显“商”的特色。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增共识,提升新发展能力,笃行善为强担当,切实增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硬本领,体现识变之智、应变之方,展现作风之实、履职之能,真正当好党委政府决策施政的有力助手,奋力谱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铜陵篇章。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