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去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超17亿元

时间:2021-03-18 08:41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税务局了解到,去年,为应对疫情冲击,铜陵市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实实在在减轻了企业负担,增强了市场活力。主要体现为“一下降、三增长”:企业税费负担持续下降,市场主体稳定增长、企业购销双增长、内外贸易优化增长。

  企业税费负担持续下降。2020年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超17亿元;积极落实出口退税政策,全市退(免)税额5.44亿元,同比增长29.16%。

  全市税务实现“三增长”。一是市场主体稳定增长。2020年,到税务部门办理涉税事项的新增市场主体7751户,其中14.5%的新增户集中在零售业。二是企业购销实现双增长。全市企业发票销售收入4414.5亿元,同比增长11.3%;企业购进金额1620.04亿元,同比增长10.27%。三是内外贸易优化增长。全市贸易购销总规模同比增长12.05%,向市外销售和购进商品、服务分别增长9.95%和23.46%。我市企业出口总值同比增长11.8%,2020年7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当年12月单月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8.5%。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吴子倩 陈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