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18 08:49
摘要

  3月17日上午,《铜陵市城市绿化条例》执法调研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参加。

  《铜陵市城市绿化条例》于2017年3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了解贯彻实施情况,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条例》开展执法调研。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市城管执法局分别就《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化工作进行深入座谈,并对《条例》内容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何刚明指出,开展执法调研是市人大常委会了解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重要方式,旨在进一步促进《条例》的实施。通过此次执法调研,将对《条例》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全面了解实施效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要精心做好各项调研准备,采取清单式、列表式等创新方式,推动执法调研取得实效。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张久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