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3-18 08:51
摘要

  记者3月16日从市质量发展局获悉,第八届“市长质量奖”评选进入预申报阶段。凡在本市区域内注册、具有3年以上的相应资质或证照,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且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或相关体系认证,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且达到省内领先水平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申报。

  市长质量奖的评选遵循申请自愿、免费和评选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得正奖和提名奖的组织均不超过3个。对获得正奖的组织,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奖励首次获奖的组织80万元;对获得提名奖的组织,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并奖励首次获奖的组织20万元。获得市长质量奖的组织优先推荐参评中国质量奖、省政府质量奖。

  同时,各级政府对获奖组织在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品牌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支持。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开展了七届“市长质量奖”评审,累计14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正奖、6家企业获得提名奖。

  此外,存在以下行为不得进行预申报:不符合产业、环保、安全生产、能源、质量等政策的;国家规定应取得相关证照而未取得的;近三年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及重大有效投诉的;近三年产品在国家、省和市级质量监督抽查中出现严重不合格的;近三年发生偷税、漏税等严重失信行为及其他严重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未聘任首席质量官的。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