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4-21 09:49
摘要

  4月20日下午,铜陵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为基层减负有关文件。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部署,紧盯老问题和新表现,找准症结根源,拿出硬招实招,突出靶向发力和源头治理相结合,不断推动基层减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为基层减负要在思想上毫不松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为基层减负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工作上持续深化,落实精文减会措施,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加大督查检查考核统筹力度,加强重大政策实施效果评估,推动政务新媒体规范管理,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在机制上探索创新,健全精准问责机制、专项工作机制、责任落实机制,推动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工作格局,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刘阳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