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07 09:44
摘要

  5月2日14时许,在富鑫钢铁1280立方米高炉提标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建设者们挥汗如雨,铆足干劲抢抓工期。为保证工程最后进度顺利完成,“五一”假期,300多名建设者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据悉,富鑫钢铁公司1280立方米高炉提标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完成后,将置换现有2座550立方米小高炉。新项目机械化程度高,提升用电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能够更好地提升冶炼铁水的稳定性,为后面炼钢工序提供优质铁水,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同时,与环保相对应的建设内容全都做了升级改造,每吨铁的燃料消耗从560公斤降到520公斤。烟气排放值也从每立方米30毫克降低到10毫克,最低可达到每立方米5毫克排放量;粉尘的污染减少70%。

  该项目总工程师王洪告诉记者,目前,高炉主体工程建设基本完成,钢结构土建完成了95%,设备安装也完成了95%,电源已经送到位,项目进入最后的设备安装和电气调试阶段。下一步重点工作就是设备调试,计划在5月底调试完毕并具备联动试车或者试生产条件。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