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6-02 09:38
摘要

  6月1日下午,“温经典·颂党情”2021年铜陵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诵读活动的第三场比赛——“红心诵·有力量”全市职工诵读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昌生现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比赛中,由义安区总工会选送的《父亲的岁月》首先登场,讲述了一段矿工之家的故事,带领观众们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后从四面八方来铜支援建设的“燃烧岁月”。随后,《牺牲在盛开的年华》《不要命的“龙恩人”》《回傅烈的绝命书》《赵一曼最后的家书》等节目讲述了共产党员们的革命故事和奉献精神;《等待》《爱情的火焰》《爱的诀别》通过讲述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恋情,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最终,义安区总工会选送的节目获得一等奖;徽商银行铜陵分行、国网铜陵供电公司选送的节目获得二等奖;市广播电视台、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市气象局选送的节目获得三等奖。(记者 张久愿)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