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2 09:56
摘要

  9月1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全省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铜陵市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铜陵市通过自学教材、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层层比赛等多种形式认真备战。本次比赛预赛中,铜陵市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积极答题,以第一名的成绩从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看图、观影、情景朗诵答题等多种题型,参赛选手奋勇争先,比分你追我赶,铜陵市参赛队伍奋力拼搏,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市委宣传部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层层发动、精心组织,举办全市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学用结合,营造全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全市各单位通过延伸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引领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在奋力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融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