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6 10:02
摘要

  9月23日到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铜陵市组织了4家文化创意企业参加。

  作为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本届文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会线上线下双轨并进、同步举办。文博会上,铜陵市以“铜冠天下 姜来更好”为主题,组织铜官府、九色鹿、观铜文创、未羊文化等4家文化创意企业参展。其中,铜官府是中国铜艺第一股,独创的写真铜艺获得业内众多专家赞誉;观铜文创重视校企合作寻求创意突破;九色鹿给众多铜文化企业提供智力支持;未羊文化致力于打造姜文化特色主题,打造乡村振兴品牌,助力乡村振兴。通过组团参加本届文博会,铜陵市致力于宣传推介文化企业,吸引更多人认识铜陵、了解铜陵、爱上铜陵。同时通过学习观摩,助力铜陵市用数字、创意、IP赋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刘伯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