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0-09 11:40
摘要

  为做好国庆期间对外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加强选题策划,充分展示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国庆喜庆祥和氛围。据不完全统计,节日期间,中央、省级以上媒体推出铜陵相关报道67篇。

  新华社国庆期间播发铜陵相关报道4篇,其中特别策划“祖国颂·中华好儿女”专题推出《1000多人,60℃高温,他们在岗位上庆祝国庆!》《“火热”的七家山隧道》《“移动公交花园”温暖出行者》,报道铜陵有色、江北港铁路专用线、公共交通等各行各业工作者坚守岗位,用汗水向祖国致敬;“祖国颂·共赏好风景”专题播发《安徽铜陵:金秋瞰稻田丰收》,展现了枞阳县麒麟镇岱鳌村千亩稻田的丰收美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10月1日《全国新闻联播》、10月2日《新闻和报纸摘要》栏目推出头条报道《国庆消费市场繁荣稳定发展》,综合报道国庆节期间主旋律电影热映,铜陵市民反响热烈,爱国热情高涨。10月3日《新闻进行时》栏目报道铜陵白荡湖大闸蟹国庆期间批量上市,丰富了市民节日“菜篮子”。

  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最高日通行车流量预计将突破8万车次》,报道铜陵市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处为应对节日车流高峰,提前部署各项应对措施,确保假期桥区道路安全通畅。光明日报客户端推出报道《泪目!59岁老民警的“国庆家书”》,讲述了安铜派出所法制副所长张建军在妻子患病期间坚守岗位,以家书表心意的感人故事。中新社播发《百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迎国庆》《安徽铜陵:中小学生赛篮球庆国庆》等图片新闻,报道铜陵市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国庆。

  省级媒体同样关注铜陵。《安徽日报》头版刊发报道《工业遗存引客来》《一村一“风味”,田园别样美》,报道“铜官山·1978”文创园利用工业遗存资源,吸引游客纷至沓来,点赞枞阳县把“美丽提升”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一村一主题、一村一特色”。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闻联播》《全省新闻联播》栏目播出铜陵相关稿件29篇,从重点工程建设、节日坚守岗位、节日市场供应、文化旅游等多方面报道了铜陵市相关工作。中安在线等省级媒体也推出多篇报道。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可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