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孔涛等参加

时间:2021-10-15 09:46
摘要

  10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安徽分部行政负责人、执行总经理陈焱受邀作《北交所政策简析及后续展望》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何田,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学龙、王勇、古劲松,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剑等参加会议。何田主持。

  陈焱是装备制造行业的资深专家、首批保荐代表人。专题辅导报告中,陈焱深入解读了国家深化新三板改革和设立北交所的重大意义,以及北交所上市概况、上市流程、上市审核要点和股票发行展望,同时结合铜陵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何田指出,当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单纯依赖自身积累很难做大做强,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能够及时补充源头活水,实现快速发展。北交所的成立,为创新型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企业家们要坚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适合自身的融资渠道,积极探索上市,更好调动资本力量给予加持。

  何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北交所成立带来的政策窗口期,全面摸排中小企业上市需求,既要抓好优质企业尽快上市,也要持续充实上市后备资源库,强化与中介机构的合作,引导更多企业实现首发融资,有效放大企业发展潜力。要扛起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重任,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善于借助资本市场,更好赋能企业创新发展,聚力推动更多企业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