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谁是你心中的NO.1?

时间:2021-10-20 10:06
摘要

  在铜陵众多的消费品牌(商家)中,哪些是铜陵人的“情有独钟”?哪些品牌(商家)口碑好?“品牌力量榜”2021铜陵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商家)评选活动线上投票活动正在“报商优购”及“悦享铜陵”微信公众号火热进行,目前累计投票总数、访问量均创新高。

  为聚力“四创两高”,倡导消费品牌建设,提升铜陵市消费品牌影响力,提高广大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促进消费经济健康发展,铜陵市于8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品牌力量榜”2021铜陵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商家)评选活动。活动辐射衣、食、住、行、娱、乐、购等各行各业,品牌或商家主要分为商业综合体、实体零售业、线上零售业、生活服务业、房地产业等五大类型。

  活动吸引了全市范围内166家获消费者和市场认可且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品牌或商家报名参与,其中商业综合体6家、实体零售业46家、线上零售业6家、生活服务业62家、房地产/装饰装修/物业管理行业46家。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电子商务和流通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邮政管理局和铜陵日报社指导开展,将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依据各领域申报商家(品牌)信誉、形象、商品(服务)质量、消费者认同度等,最终评选出“品牌力量榜”2021铜陵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商家)若干名,并举行授牌颁奖仪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实习生 王奕博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