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1-25 09:40
摘要

  11月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开展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提升大众安全用药意识。

  活动现场,数十名医药代表、居民群众走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现场参观了解药品检验、监管流程,观摩药品检验实验室的实验过程,并面对面向专家请教安全用药问题。“参观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拉近了我们药品企业和监管部门之间的距离,通过浏览参观和详细介绍,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药品检验的流程、范围,这对我们药品生产企业有很大的帮助。”安徽富邦药业有限公司代表盛程洁表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化监管科科长巩树东介绍,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宣传安全用药的理念和知识,加强社会群众与药品从业人员、监管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药品安全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路璐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