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2-08-09 09:36
摘要

  近日,由市数据资源局开发建设的铜陵市政府信息公开集约化管理平台建设完成并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实现资源整合、全流程覆盖和安全性提升,打造了内容全面、技术先进、服务便捷的政府信息权威发布平台。

  在平台的设计、开发、测试过程中,市数据资源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多次召开项目研讨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深入指导部署。平台建设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务求高效,在短短4个月内完成了平台建设工作,1个月内对平台进行全面测试并对全市各级各部门进行了平台使用培训,实现了新老平台顺利切换和平稳运行。

  铜陵市政府信息公开集约化管理平台严格按照国办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规范及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求建设,以主动公开内容为主体,深入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工作,进一步丰富公开形式、增强互动能力,切实提升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的整体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柏静 姜蕊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