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2-08-12 09:23
摘要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2022年“四个工地”(第一批)试点项目名单,我市共有12个项目入列。

  据悉,为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省住建厅在全省开展“四个工地”试点建设工作。经项目申报、市级推荐、现场核查、公示等程序,我市共有1个项目被列为“红色工地”试点、5个项目被列为“绿色工地”试点、4个项目被列为“智慧工地”试点、2个项目被列为“安心工地”试点。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建工局在项目监管与服务中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改变传统的管理模式,引导和推动建筑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争创精品工程,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姜蕊 裴媛媛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