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时间:2024-03-29 11:01
摘要

  3月28日上午,铜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巫永生、张林,副主任洪雁华,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方晓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政治属性是人大工作的第一属性,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人大特点和实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统筹推进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重点任务。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要把握实践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加强对分管工委及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锻造素质过硬干部队伍。要坚持自我革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自觉接受监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全力推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杜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