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 演艺

2020芜湖少儿春晚圆满收官

收获成长 拥抱春天

时间:2020-01-17 07:56
摘要

芜湖日报讯 一年一度的芜湖少儿春晚日前圆满收官,从2019年9月28日海选正式启动,到2020年1月14日颁奖晚会落下帷幕,3个多月的活动周期,15场系列活动的轮番上演,几乎每周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今年的芜湖少儿春晚由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旅局、芜湖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芜湖传媒集团公共频道和芜湖广电新视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在前期的12场海选中,共有来自芜湖市各县区的40多家中小学、幼儿园和培训学校报名参加,报送的节目超过150个,参与演出的孩子也超过了3000人次,孩子们通过“我要上春晚”这个平台,充分地展现了自我,展示出当下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经历了3个月的层层选拔后,最终有32个节目走上了2020年1月10号春晚录制的舞台,为市民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视听盛宴。和往年的晚会略有不同,今年的春晚设置了四大篇章,主题更加鲜明,节目更具特色。在《红色岁月》的篇章里,我们追忆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在《国粹经典》的节目中,我们感受中华文化的璀璨;我们用《欢乐童年》的篇章歌颂当下的幸福生活;将《美好未来》的节目化作每个青少年对幸福生活的祝福与向往。

2020芜湖少儿春晚电视首播时间: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晚19:30芜湖公共频道,敬请期待。(记者 汪源 文 涂志勤 摄)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源 涂志勤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