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 演艺

“逐梦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芜湖市湾沚区花桥镇稻田音乐节精彩开演

时间:2021-10-10 13:08
摘要

  金秋乡村美,丰年稻花香。10月9日下午,一场别具一格的音乐会在芜湖市湾沚区花桥镇精彩开演,整场演出以党徽、天安门、长城、华表等稻田画为背景,来自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80余名师生置身金黄色稻田中央,在稻谷飘香中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以器乐合奏《山村的节日》为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九儿》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别开生面的音乐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老百姓的参与,现场观众时而静心聆听、时而热情跟唱,虽然阳光高照,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欣赏高雅艺术的心情。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逐梦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是“人民城市·欢乐芜湖”高雅艺术惠民演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紧密贴合“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活以民乐演奏和演唱的形式在寓教于乐中把党史学习教育送到群众身边,以文艺的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面貌,凝聚了奋进的磅礴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倩 通讯员 彭程 张青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