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 演艺

“百姓春晚”除夕夜和您再相约

时间:2020-01-17 07:56
摘要

芜湖日报讯 “非你莫属,精彩十年。”2020年1月13日晚,芜湖市第十届“百姓春晚”在芜湖传媒集团北区演播大厅圆满录制。

自己的春晚自己办,百姓春晚最好看。今年的芜湖“百姓春晚”,仍然秉承着“自编自导自演”的宗旨,晚会15个节目,全部选自芜湖市群众文化团体和普通市民。男声四重唱《当你老了》,四位退休老人唱着轻快活泼的旋律,抒发“老而俏”的生活韵味;街舞《shake your body》,一群芜湖舞蹈“网红”用时尚动感的舞姿,展示年轻一代的激情与活力;舞蹈《爱的呼唤》,孩子们舞出真情,感谢社会对于留守儿童的关爱……整场晚会参与演员年龄从4岁到87岁,大家用心表达对家乡的祝福与热爱,讴歌幸福美好生活。据介绍,第十届芜湖传媒集团“百姓春晚”将于除夕夜在芜湖生活频道及“今日芜湖”客户端同步播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佚名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