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 演艺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芜湖市文化馆社团文艺汇演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0-06-18 16:48
摘要

  芜湖市文化馆黄梅飘香艺术团《夫妻观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节日和优秀传统文化,2020年6月18日上午,在芜湖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市文化馆社团文艺展演主题实践活动。

  芜湖市文化馆秋之韵京剧票房《军民渔水情》

  本次展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二十一支团队参演。上午是戏曲专场,京剧、越剧、黄梅等多种戏剧争奇斗艳;下午是综艺类展演,舞蹈、独唱、合唱、模特走秀、小品等竞相绽放。

  芜湖市文化馆阳光越剧团《桃花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芜湖市文化馆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筹划组织广大文艺爱好者和“新时代”文化志愿者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此次文艺汇报演出,一方面充分展示了市群众文艺队伍的风采和实力,另一方面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积极参与中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

  芜湖市文化馆黄梅飘香艺术团《黄梅歌》

  汇演上,大家运用丰富的艺术形式和手段,描绘出芜湖市在做好疫情疾病常态化防控工作后,艺术之花盛开的多彩画卷,讴歌江城人民意气风发的时代精神,书写文化强市建设的隽永篇章。 (徐蕾) 

    来源:芜湖文明网   作者:徐蕾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